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性格內向,平時不愛說話尤其見到老師。因為我膽子很小,所以上課老師讓我們回答問題就看不到我舉手。其實有時知道答案可就是沒有信心因此就放棄機會。 

  在家我很勤勞。掃地煮飯我都會,只是我的學習成績不好為此我的媽媽天天罵我。我想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可我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學習方法,為此天天發愁。希望同學們能幫我找一套合適我的學習方法。 

  我愛好畫畫、打羽毛球、唱歌、有時還喜歡看故事書。平時在家沒什麼事情時我就拿出本子畫畫;有時我也看看書。我特別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貓小狗。每次我們家買肉的時候我總要悄悄地餵給它們,生怕把它們餓着了。有時看到小貓不在家,我總要出去找,我要找到了才肯回家,因為這樣我晚上睡覺才會安心。 

  我有時候比較幽默,在家的時候我總能把妹妹逗笑。有時笑得前府後仰,甚至笑得站不起來了,為此媽媽總說:“一個女生一天一點都不穩重。” 

  這就是內向的我,我希望在新的學期里我能認識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