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胖墩,由於長年累月“思想陳舊”,俗稱“老古董”。由於我姓名特殊的緣故,被叫做是唐朝詩人孟浩然,這就是我。

  首先,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有一次,上完體育課之後,我就把外套落在了操場,還好體育老師跑到教室來問這件外套是誰的,我才恍然大悟,茅塞頓開!還有一次是到老師家補習,就忘了把練習本帶去了,再是由阿姨騎着那輛吱嘎響的自行車,給我送來的。補習完了,回到家阿姨問我補習得怎麼樣,我才一拍腦袋:“我的天,又落在老師家了!”阿姨只好又風塵僕僕地去領。

  其次,我又是一個驕傲自滿的人。每次老師表揚我成績好,下次就是要被批評的,我覺得這就好像是股票中的沖高回落和高台跳水。我就自然是個禁不起表揚的人,一直如此。

  最後我又是個沒有主見的人。平時生活中,只要是我不會的,一律不管,一定要做的話,都要徵求他人的意見,沒有主見,不會思考。

  在老師眼裡,我寫字特好,我背書特溜。在父母眼裡,我耳朵特大,我鼻子特靈。這就是我。

  如果你問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我會說:“我就是我。”

  麗水文元中學初一:潘浩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