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小女孩,她性格開朗,活潑機靈,好奇心特彆強,是個敢於先吃螃蟹的人。你們瞧:上次她來到鳳凰酒樓吃飯,晶亮的眼睛先整體掃描一遍,“咦,這是什麼菜呀?像綠色的小蟲一樣。”還沒等別人開口回答,她舉起雙筷,沾了滿滿一筷子,舌頭伸得老長,只聽“哇”的一聲。那東西實在是太難吃了!

  蔡依林、畫畫、寫作、舞蹈、冰淇淋、蠟筆小新、電子琴、哆拉A夢、哈哈哈!組成了她生活的一大部份。馬虎、溫柔、堅強、開朗、這就是她哦!

  她長大后想當一名漫畫家、服裝設計師、畫家、作家,這麼多的願望,不太過份吧!

  我告訴你們一個小小的秘密——噓!其實文中的她就是我嘛,說清楚一點嘛,就是本文的小作者——張瑞師啦!

  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