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小女孩,但她有着男孩的風格。她並不文靜,而總是像男孩子一樣在外面東奔西跑,一點都沒有乖乖女的形象。她有一雙水汪汪的、明亮的大眼睛,一頭又黑又亮的長頭髮,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一對中等的耳朵。她還有一副好嗓子,一個中等個頭。哈哈,那個女孩就是我了。 

  現在,我在班裡當文藝委員,成績一般般。 

  我的愛好多,其中,體育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我喜歡打乒乓球,我所有的工夫都是向我的老爸學的。有一回,我還贏了老爸4局呢!厲害吧。可我認為,在體育要考試的所有內容里,我認為最擅長的是跳遠和壘球,可老師偏偏不拿我的特長去比賽,所以我幾乎沒有一次是拿過獎的,都弄得我都快沒信心了。 

  至於我的特長嗎,就是唱歌了。我最自豪的一件事就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第二次去參加唱歌比賽,就以9.45分的成績穩拿第一。就在那天下午放學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我們班的音樂老師來了,把我媽媽叫到一邊聊了起來。她們聊好后,老師又來跟我說:“莘莘,你這一回得了全校第一名,我們準備把你拿到市民廣場的聯歡晚會上表演,目前只定了你一個人,你可要加油啊!”我簡直不相信我自己的耳朵,我得了全校第一名!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天晚上,我激動得一個晚上都睡不着。可是,又傳來消息,聯歡晚會卻因為下雨取消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的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