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鏡子前,看到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小個子,扎着長長的頭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的笑着,露出了整齊的小白牙。這就是我----一個中學生。我在家中排行老二,也是家中最小的一員。 

 我的脾氣嘛,有些怪,發起火來,像頭怒吼的獅子,比男生還凶;可平時,我卻嘻嘻哈哈的。 

 別看我發起火來比男生還凶,其實我的膽子很小,還記得一天晚上,我要喝水,可四周太黑了,怎麼也不敢下床。有了,我順手拿起手電筒,向前走,雖然是不怎麼黑了,但還是提心弔膽。想起了電視里的一件件殺人案件,我不由的抖了一下。忽然,手電筒照到一個“人”,我嚇得大聲喊:“媽媽。”當媽媽過來時,我已經被嚇得臉色蒼白,氣也不敢喘,緊緊的貼在牆壁上。媽媽打開燈一看,哦!原來是衣架上掛了一件衣服。這時,我想起來,這不是我親手掛的衣服嗎?沒想到,自己嚇到了自己。 

 我的成績也很怪,努力的時候,考試測驗都能拿好成績,如果一放鬆,呵,一落千丈。 

 你說,我怪嗎?真是的,自己想想也好笑。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