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忙碌的小螞蟻;我是天邊的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我是一個狂熱的籃球迷……我----一個小小的我。我對世界上的每一樣事物都沖滿愛心,充滿好奇。小時候,看母雞孵蛋,可以蹲好幾個小時。現在依然童心未泯。我熱情。我開朗,且又大膽。頑皮。夏天是我翱翔的天地。我就象冬眠已久的小動物。興奮的衝出家門。心裡想這去小河邊沾一沾清涼的河水,可是一不小心全身都是濕了在說說我喜歡籃球。沒錯我就是一個狂熱的籃球迷。電視里正在轉播籃球比賽精彩積了。一邊看一邊學這動作,有時還會因進球而大叫起來。我不僅愛籃球,還愛打籃球。雖然沒什麼技巧,但還可以應付一下我也擁有自己的小世界。我擁有一些小秘密,有時會為一點小事發愁。我喜歡在月光下看花,喜歡穿像天空一樣淺藍的衣服,喜歡吃巧克力……這就是我一個從小到大基本沒什麼改變的我,一個依然小小的我。

  7年級  晨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