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滄海中的一粒沙,很不起眼,但是就算是最渺小的事物,也有它的特點。 

  我是這樣一個女孩,喜歡用紅色圓珠筆做筆記,因為我偏愛那種駕馭自如的成就感,叛逆的思想充斥在內心深處,因為我一直認為這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世界,有時故意把字寫的天女散花,因為我覺得這才顯得出我個性的張揚。擁有讓人感覺百分百乖巧的面孔,腦細胞里卻裝滿了讓人捉摸不透的搞怪思想。擁有着讓許多同學羨慕的好學生身份,卻隱藏着一顆不肯安定的心(就是因為這樣,同學們才說:“凡是高手,都會變態。) 

  我喜歡一邊仰望藍天一邊多愁善感,天上的雲最終飄到耶酥的家裡還是宙斯的庭院。我的最愛就是一邊做題一邊揪頭髮,一直認為只有這樣左手才能得到充分的運動。課堂上始終思考着該怎麼解這些幾何證明題。午飯時卻幻想着當智慧女神雅典娜在理髮店遇到美麗女神維納斯。入睡前卻無聊地想着亞當與夏娃手牽手進入麥當勞會點些什麼好吃的。 

  我,看上去很開心,整天跟同學們嘻嘻哈哈,沒有煩惱,像個小孩一樣。我會說我自己很喜歡玩,人多的時候臉上一直掛着笑容。許多人都羨慕我,認為我很快樂。其實,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難過的一面。總是讓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來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不孤單。只有在一個獨處的時候,冥想着過去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就會流下一臉的悲傷。雙子座的我,真的說是很善變,前一秒鐘還傷心的流着眼淚,后一秒鐘出現在朋友面前時,臉上已經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只有在面對最親切,最信賴的朋友的時候,才會卸下自己的盔甲,委屈得流下眼淚。在哭過之後,我會笑着對自己說:“沒關係,有什麼大不了的,堅強的面對不就得了。”我很直白,從不會拐七道八道的彎,話一說出口就後悔。 有時,我會為自己犯的一個小錯誤而懊悔很久,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受任何人打攪。 

  所以,古怪,固執,鑽牛角尖是我最顯著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