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有這麼一個人,對待朋友真誠,有一些缺點,也有不少優點的人就是我。

  我的興趣廣泛,很愛看書,繪畫,唱歌,下棋……雖然,畫出來的東西稍稍難看些  ,可我還是愛繪畫的呀;很愛唱歌,但是別人都不讓我唱,說什麼污染耳朵;愛跳舞,老師說我不適合,讓我學別的……好,我這些不行,可看書我最行了。

  我也很幽默,總能給別人帶來歡樂。幽默給了我朋友,並能給別人除去煩惱。因為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孩,呆在我的身邊總會很快樂。其實我不是一個沒有煩惱的人只不過我對未來抱有希望,對生活有着希翼。我不是一個很乖的小孩,我有我自己獨立的思想,不想長大這是我心中未能實現的願望。我明白我們每人都需要長大,都需要生老病死。可我那麼怕面對寒冷,一個人的孤獨。

  我的最大特點就是饞。只要是好吃的,無論你藏在哪,我都能找出來。這讓媽媽很苦惱,於是就將它藏在柜子里,帶我依然不肯罷休,總要翻箱倒櫃吃個精光。

  再一個就是我的懶。提起我的懶,媽媽也無可奈可何,因為我的懶,已經讓勤快的媽媽罵過很多次了。唉,這也不是我的錯

  媽媽說我是她的小懶豬,外婆說,我是她的開心果,我說,我就是我。一個幽默,可愛,愛看書的我。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