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一張瓜子臉;一對彎彎的月牙似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我的愛好有很多,例如:打字、畫畫、彈琴、音樂……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一些童話書、故事書或者作文書。 

  記得在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就坐在樹下一邊乘涼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書。不一會兒,媽媽朝着我大喊了幾聲我也沒聽見。媽媽怒火了,又衝著我大喊了一聲,我才驚慌失措地說:“怎麼啦,怎麼啦!”“你在幹什麼呀,叫了你半天……”“我在看書呢!有什麼問題嗎?”“問題倒是沒有,但是你現在趕快去附近的商店裡買包鹽!”“哦!知道了,等我把這看完了再去吧!”“看什麼看,待會兒再看不行嗎?快去。”“哦!”我急匆匆地拿了一元走出了家門……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頭腦里只顧想着剛才那沒看完的書,忽然“嘣”的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喲媽呀!”疼死我了,我站起來一看,原來是塊大石頭。“哎呀,鹽呢!”我再看四周,“呀!”我尖叫了一聲,鹽灑了一地。我趕快站起來,慢吞吞地走回了家,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啊!都是書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