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書一直受人們的愛戴,整天泡在學海之中的我不禁勾起對書中知識的渴望。

  “看,書獃子來了,書獃子來了”同學們指手畫腳,笑聲響徹雲霄,聽了大家的議論后,我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哦,這就是我一個十足的書獃子。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踏上了中學之路,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寄宿生了,為了不影響晚上看書,我破費為自己買了一個手電筒,準備就緒-

  我手捧一本豐富的小說《湯姆索亞歷險記》,與朋友有說有笑地走進宿舍。我和朋友坐在床鋪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書,一起分享湯姆的快樂。不知不覺中,我們倆就入迷了,彷彿身臨於湯姆的小房屋裡,聽波麗阿姨絮叨,猶如來到一座孤獨但生機的小島上和湯姆聆聽世界……

  “撲”燈熄了到處黑壓壓一片,我望着那本書,猜想着故事情節,無奈地躺在床上。可是慾望壓抑着我,一股股強大的凝聚力是我拿起了手電筒趴在床上,小心翼翼地看起書來。剛看完一頁,我的眼睛就有些模糊了,好像一位垂危的老人,快要窒息似的。“呼”我從被子里爬出來,渴求着氧氣。帶我呼吸暢通的時候,又鑽下來默默地看着。

  就這樣,一點點地吸收書中的精華,我看完了這本書,書中的人物—湯姆是我讚不絕口,他,愛逞能但有健康活潑,他頑皮但有正義感,他……

  回憶評價着湯姆的為人,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自己: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呢?一個個問號一點點地在我腦子裡發下了根。

  哦,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

  搬經初級中學初一:丶夏沫灬淺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