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新市二小的一名小學生,今年9歲了,我叫吳一彬,現在讀四年級了。我是一個非常活潑開朗的小孩。

  我有一張紅彤彤的小臉蛋,可別小看我這張小臉蛋哦!它可是會變色的喲。比如我的心情好,我的小臉蛋就會變得紅彤彤的,非常可愛。如果我的心情不好,小臉蛋就不會變得那麼可愛。我還有一雙雪亮雪亮大眼睛,就像五百年前大鬧天宮的孫悟空一樣,大有氣勢。我還有一張甜甜的嘴巴,為什麼說它甜那?因為每次家來了客人,我都會走過去叫阿姨,叫叔叔。

  我有許多愛好,比如玩滑板,唱歌,玩遊戲。我一沒事就玩滑板,玩滑板時還可以拿一個東西,不管怎麼滑,它也不會掉下去。我也喜歡玩遊戲,每次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的我都會玩上一兩個小時的電腦。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唱歌,每次心情一不好就想唱歌,可是又不會唱,只會哼唱幾句。

  我在學校里有許多外號,比如猴子第第,猴子好聽嗎?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叫我猴子,真沒風度,我自己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一口吞天,你看我的吳上面一個口,下面一個天,上面的天吞了下面的口,多麼有風度呀。

  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先來說說我的優點吧。有一次,學校捐款,我沒帶錢,回到家后我吵着鬧着要去捐款,最後我的爸爸帶我去捐了。最後來說說我的缺點吧。每次上課,我都會坐不住,想站起來。如果要我站起來,我有想坐。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孩。

  湖北省 京山縣 新市二小四年級:吳一彬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