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活潑是我的天性,開朗是我的性格,,熱情是我的驕傲,認真是我們座右銘,這就是我。兩扇明亮的“窗戶”,下面有着一個坡度不太大的“山丘”,緊接着還有一個忽開忽關的“卷閘門”,這些“東西”都在我那圓圓的“地球”上。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看起書來廢寢忘食,看到天昏地暗也不休息,為此,我得了個“小書蟲”的稱號。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我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多彩:看到感人的情節,我就會情不自禁地落淚;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會笑得前俯後仰;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就會反覆誦讀,並把它們抄在我的積累本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積累本上已經抄滿了數不勝數的好詞好句了,我還把它們歸類,這樣看起來就不會亂糟糟的,使人一目了然。何樂而不為呢?暑假的時候,我又去買了幾本名着,只花了幾天時間就“啃”完了。書不但給我帶來無窮的歡樂與收穫,而且我的寫作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從小學到現在,我也獲得了許多榮譽證書:演講比賽銀獎、畫畫比賽一等獎、書法比賽二等獎、“新人杯”作文競賽一等獎……這些證書都放在我的書柜上,我分外愛惜它們,因為它們代表我的付出和收穫。不過,我不會因此而滿足,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這個學期里,我要努力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收穫更多的知識!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對了,我還喜歡交朋友,你願意與我交朋友嗎?

  惠高附屬實驗學校初一: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