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人群中普普通通,才不出眾,貌不驚人,論才藝,既不如小瀋陽,也比不上趙本山;論長相,既沒有周杰倫那麼酷,也沒有張傑那麼帥;論身高,矮不過潘長江,也高不過姚明。你說,我是不是一無是處! 

  可是,我認為,天生我材必有用,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我是一定不會自暴自棄的,而且,通過六年觀察,我終於發現了我那為數不多的優點。 一、作文好!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可是個調皮搗蛋的好角色,別說作文,就連語文的生字我都不會寫,可是,人都是有上進心的,自從看到別的同學當了班長后,我就羨慕了,把他作為我的目標,那一天,我頭一回認真的交上了我那歪歪扭扭滿是錯字的作業,並對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那以後,我的成績如坐火箭一般扶搖直上,作文屢屢獲獎。這就是我的一大特點。 二、幽默風趣教室里……“我跟你講,如果不是我還要去寫作文,你就可以去喝下午茶了!”我揮了揮拳頭說道“和誰喝?”和我吵架的同學一臉疑惑,十分不解。 

  “ 閻王啊!”我哈哈大笑,揚長而去,留下發傻的他。

  “小謝,你說是豬聰明還是老鼠聰明。”同學對我說。“豬聰明!為什麼呢,我告訴你,豬其實一點都不笨,被訓練后的豬還能找地雷呢。”我滔滔不絕的說道。“哦,原來你經過訓練竟然可以找地雷,你真偉大,讓世界人民不受到地雷傷害就靠你了!”同學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 

  這就是我,一個幽默快樂的小胖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