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頭短髮,一對大大的眼睛,兩隻大耳朵,這就是我。

  我很愛看書,看完了《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水滸傳》、《三國演義》、《西遊記》、《笑貓日記》、《女生日記》、《男生日記》......有時趴着看,有時跪在沙發上、床上看,有時站着看......結果換來了一副大眼鏡,怪不得親人叫我“小書迷”。

  優點;上課注意聽講,愛看書,學習好。

  缺點:粗心,好動,愛鬧,貪玩。

  反正我優點很多,缺點也不少。有時我也很認真,那天我發現我的作業本沒了,一看,同學正在抄我的作業,我氣極了,要去告訴老師,可同學卻說“看在老朋友的份上,饒了我吧。”我沒有理他,去告訴了老師。結果同學罵我“無情無義”,可老師卻誇我是個“小包公”,真讓人不好意思。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咱倆可以交個朋友,不過,當你做了對不起班級的事,可別怪我翻臉不認人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