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張弛,今年10歲,在城關鎮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上學。我的最大特點是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顯得文質彬彬的。在家裡,我有時是家人的“小棉襖”,也有時是他們的“小煩惱”。

  我是一個對書如醉如痴的人。一次我竟然在上課時看課外書。就在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慌忙站起來準備回答,老師卻向我走了過來。原來老師早發現了我桌子上的課外書。她收走了我的書,又用手中的小棍打了我一下。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立刻引起家人的注意。爸爸媽媽你一言我一語,各自說出自己的看法。最後家人一致認為,是我犯了錯誤,應該自己 向 老師承認,並自己解決。沒辦法,我只好自己去找老師。

  最終,我的那本課外書還是回到了我的手裡。但是,我也得到了一個啟示:課外書可以看,但要看在什麼情況下,不能在學習的時候看,否則,結果就是沒有好果子吃。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