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小小的眯眯眼,一個扁扁的鼻子,再加一對圓圓的臉蛋。這,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江佩文。我是一個平凡又獨特的女孩兒,也是一位思想豐富的女孩兒。

  和大多女孩兒一樣,我愛幻想。因為在幻想里,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和憂傷,不會有那堆成山的作業和背不完的英語單詞,也不會有那令人頭疼的數學公式。只會有漫天飛舞的蒲公英和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在草原上,還有一座宮殿式的房子,而這座房子的主人,就是我。我能夠在大草原上奔跑,在風中舞蹈,看着那藍天白雲,自由暢想。沒錯,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個平凡女孩兒的夢想。長大以後,我還想當一個作家,這不是源於我有當作家的天分,二十我喜歡寫作,喜歡將自己的情感用寫作表達出來。

  我還愛看書。因為書能帶給我無窮的樂趣,無限的遐想。在書中,我能知道泰山的巍峨,大海的廣闊,與宇宙的奧妙……在書中,我能知道《皇帝的新裝》中皇帝的愚昧,《賣火柴的小女孩》中小女孩兒悲慘的命運,還有福爾摩斯的機智,魯兵孫的樂觀、勇敢等……

  不僅如此,我還很多愁善感。看感人的書籍或電影,我會落淚;見無家可歸的小狗,我會悲哀;就連聽一支悲傷的歌曲,我也會難過。但是,我也有樂觀的一面:看到可憐的事物,難過一陣后,我就會立馬想起它充滿陽光的一面,因為我記得這樣一句話:“不要害怕陰影,因為近處有陽光。”是啊!困難只是暫時的,要多留心去觀察關心你的人,要學會看他好的一面,風雨過後,新的一天將會更加美好。我想這也許就是我的獨特之處吧!

  平凡而又獨特,愛看書,多愁善感但又很樂觀。沒錯,這,就是我!一個獨特的我,一個唯一的我!

  京山外語學校初一:江佩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