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玩愛鬧的小屁孩,一有好玩的東西必定有我在。我的眼睛是單眼皮,十分地小,笑一笑就咪成一條小縫了,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張大嘴巴。最可惜的就是腮邊沒有小酒窩。

  我太愛玩了,一塊磁鐵、一塊橡皮泥,我都能玩得津津有味。玩着玩着就經常忘了回家吃飯了,為此我沒少挨爸媽的批評。不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現在想改掉這壞毛病也難了。

  我特愛吃東西,這就是我胖的原因了。每次去超市或商場我總會第一時間跑到有食物的地方然後搬出一大堆零食:有瓜子、香腸、薯片等等。我提不動時只好讓老媽分擔一下了,回到家老媽總會抱怨上幾句。不過我是沒關係的啦,風雨過後美食就是我的天下了,哈哈!不過要是讓我看到心愛的玩具我就會死纏爛打地讓老媽同意,再不行就使用終級絕招:賴在超市不肯走或是在地上打滾別人圍觀過來。哼哼!我看老媽還不給我買玩具。

  但我也有優點的,愛看書是我一大優點。每次看書我可都是專心得很呢!哪怕在我耳邊響起一顆炸雷也不會把我從書堆里拽出來,為此老媽經常喊破了喉嚨。什麼《十萬個為什麼》、《朝花夕拾》、《格列佛遊記》等等,我都看。其中最令我愛不釋手的要數《三國演義》了,當我看到諸葛亮死了之後我差點哭了,而且對魏延恨之入骨。

  我這個人還有一個不知到是優點還是缺點的就是很守信,我借別人的東西總會按時還,但這樣我就經常熬夜看書了上課又沒精神了,但是書實在太好看了,不看又忍不住,所以我只好看快點了。就這樣我慢慢的有了黑眼圈,又加上我這胖胖的身材活像一隻小熊貓。所以我就有了熊貓這個外號了。

  這就是我,平平凡凡也能把每一天過得精彩、有趣的我!你們想和我做朋友嗎?

  初一:楊藝聰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