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i! My name is Xu Zhen. I’m 13.I’m a boy. I’m in the Class six Grade seven.

  嘻嘻,英語不是很好,請多多包涵。

  我,是一個活潑?愛搞惡作劇的男孩,一個還不滿14歲的男孩,轉眼間就上初中了。

  記得13歲生日那天,我高高興興的在樓下和小夥伴們玩耍,一雙冰冷而又有力的大手把我拽回了家,一頓嘮叨:你不能再玩了,你已經長大了,已經……

  難道我真的長大了嗎?難道我的童年就在這嘮叨聲中結束了嗎?

  現在的我,已經背上了沉甸甸的書包,在中學里上學,隨着年級的增加,學科也在一科科的增加。

  我呢,在平時也喜歡搞一些惡作劇,來放鬆一下繃緊的腦細胞。

  下課了,我和我的朋友商量好,這時,我向後瞄了一眼,嘻嘻,人不在,開始動手。於是,便把他的英語書藏起來,等他來時,他便東竄西找,翻遍了整個教室,也沒有找到,最後,他便氣喘吁吁問:“我的英語書呢?”我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回答:“沒看見。”我又問朋友:“你看見了嗎?”“沒有啊!”朋友配合我說,“你再好好找找。”這時,我和朋友便在後面偷偷地笑,他又在東竄西找,當他趴下桌子下面四處尋找時,我見時機以到,便把書迅速的放到他的桌子上,當他看到英語書時,四周的同學便哈哈大笑起來。

  我自從上了初中后,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越來越高,這給了我不少壓力,幸好我還能放鬆一下,不然的話,我會無聊死的。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又喜歡搞惡作劇的男孩,希望你們能認識我,好了時候不早了,我駛向“題海”的船馬上就要起航了!

  Byebye!

  山東省沂南縣第五中學初一:徐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