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圓圓的臉,活像一個圓圓的蘋果,兩條濃密的眉毛下邊有一雙星星似的眼睛,一眨眨的,在這雙可愛的眼睛下邊,長着一個有點挺的鼻子,在鼻子下邊,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常常咧開嘴笑呢!別以為她很勇敢,她可是膽小如鼠呢!這就是我——小欣,父母希望我天天開心,所以才給我取了這個名字。

  用膽小如鼠這個詞來形容我是再合適不過了。有一次,兩個哥哥,請我去他們的新家玩,我心想:新家一定很好玩!於是,我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哥哥的新家還沒有裝修好,在樓梯上堆積着許多沙子和水泥,而且還沒有欄杆,只能靠着樓梯邊上走。見到這,我十分害怕,便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一位哥哥連忙過來哄我,叫我不要害怕,小心點走就行。另一位則在一旁說:“膽小鬼!"過了好久,我才小心翼翼、一步一步走上去。在樓上,我玩石子、沙子等,可好玩了,在我高興得直樂的時候,就忘記剛才害怕的情形。在下樓梯的時候,工人已將水泥和沙子搬走,幸好在樓梯上能走路的地方寬一點,要不然,就要跟剛才一樣??.....。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如鼠、青春陽光的女孩。

  廣西崇左憑祥市憑祥市憑祥鎮中心小學三年級:班琳欣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