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陳穎,性別男的,現在讀四年級,十三周歲了,今年生日還沒過,我身高約1米2。我膽大包天,愛多管閑事,也喜歡釣魚

  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還有一個笑起來很甜蜜的嘴。

  我說過了,我愛多管閑事。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一個六年級的人在欺負一個二年級的小朋友,我挺起胸,大聲地說:“你不能欺負小朋友的。”他要打我,這時,附近的人都來了,他不禁放下舉起的拳頭,可他還是很要面子,說:“今天先放過你,因為我心情好了,等我心情不好,我在來揍你。”

  我之所以喜歡釣魚,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那是我去旅遊的時候,我正在玩耍的時候,看見幾個大哥哥在釣魚,我就過去看。其中一個大哥哥吊到魚了,我興奮地鼓掌。大哥哥注意到了,他說:“你要釣魚嗎?很好玩的。”我說:“我試試吧!”我開始吊的時候,把鉤放進湖了,不一會兒就放到別的地方,大哥哥說:“釣魚要有耐心,不要不一會兒就放去別的地方。”我把鉤放在一個地方,我的手沒移動,啊!鉤移動了。一個大哥哥注意到了,連忙說:“快啦起來。”吊到魚了,我很興奮地叫着。幾位大哥哥望着我微笑。於是,我喜歡上了釣魚。

  這就是我。

  四年級:陳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