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嘿!朋友們,你們知道嗎?有個女孩她的外貌平平凡凡,在別人面前老是不敢去接觸別人,但是現在她變了,她開始變得陽光,開始從低谷走向高峰。她以前上課老是昏昏欲睡,現在每天都挺直着腰桿豎起兩隻耳朵認認真真的聽着老師講課,成績從中下游升到了中上游,每次提高了一點成績她都樂了的在一旁哈哈大笑,但她很快就會停止,因為她明白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這個人,就是我!

  我,是爸爸媽媽的愛情結晶。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是!我有我自己的個性,我不願意循規蹈矩,我不願意走別人的舊路,我喜歡做什麼事都有我自己的個性。我喜歡幻想,腦海里總在幻想着我穿越時空,回到自己想要回到的時間改正自己以前做過的錯事,幻想着我長出了美麗潔白的翅膀在天上自由翱翔,幻想着自己成為了夢寐以求的動漫人物……

  我三科成績都一般般,語文最好,這次的期中考試我語文還考到了99分呢!但是數學卻……唉! ̄我數學不是一般的差,簡直是差到極點,這次期中考試只考到了六十幾分,這個成績讓我的父母看了之後他們老是在不停的唉聲嘆氣,讓我這個做女兒的感到十分後悔後悔為什麼沒有上課認真聽講?後悔為什麼沒有認真審清楚題目?可惜這一切已成了往事不可再挽回。每次我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如刀割般痛。

  不要看我外表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其實我內心裡可陽光了,只是不敢表達而已。平常和同學交流時我有時候因為聽不見對方說什麼的關係經常鬧出了一些笑話。你瞧,就像今天那樣我和梁智江正在聊天,她突然冒出了一句她自己改編的歌詞:“你是豬頭,我就要砍你。”因為當時我聽不太清楚,我便很奇怪的問:“什麼?你是骷髏,我就要砍你?”笑的那梁智江東倒西歪?神魂顛倒的。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