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陳雲,芳齡12歲,在城南第八小學讀4年級,是個活潑俏皮的小女孩。 

  我雖然12歲,卻是個小矮子。我有一個紅蘋果似的臉蛋,一頭烏黑的長發,柳葉眉,一雙小眼睛,櫻桃似的嘴巴,臉旁長着一對大耳朵。高而直的鼻子是我五官中最滿意的,它讓我走到哪裡都聽到稱讚聲。“這是誰家的寶貝閨女啊?壁紙長得這麼挺,真是美麗極了。”當我聽到這連聲不斷的贊語后,笑着說:“哎,阿姨啊,沒你們家閨女靚?劍

  我最喜歡讀書,我喜歡蘇軾的豪放,冰心的婉約,毛澤東的樂觀---一直都崇拜葉聖陶,老舍,魯迅,冰心---他們這些名人,寫過無數的著作,他們用無數的筆杆子打動了無數讀者的心,這麼多名人中,我偏愛冰心。曾有人說道:冰心乃女流之輩,文筆再流暢,也只是婦人之見。”這個看法我卻不敢苟同,古有花木蘭,今朝有秋瑾,他們雖為女流之輩,卻也是一代巾幗、千古流芳。 

  讀書的樂趣,也只有讀書人得知。我一直認為:再窮也要買書,再忙也要看書,房子再小也要藏書。我要提醒有意讀書的人們,看書不只要看,而且要用心讀,用腦記。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看書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