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認識我嗎?我叫馮俊萍,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瞧!下面的那個女生就是我!

  我喜歡看書。一個人的時候,我便超越時空,縱跨古今,與盤古一起開天闢地,和神農一道嘗遍百草,伴着宇宙飛船遨遊太空……在夜深人靜時,“舉杯邀明月”,不亦說乎;在豐收的夏夜中,“聽取蛙聲一片”;不亦樂乎……與書同喜同悲。在不知不覺中,漸漸長大。

  我喜歡聽音樂。音樂是神奇的,明明是盛夏六月,但它卻可以將我帶進漫天飛雪的寒冬;明明是欣喜若狂,但它卻可以讓我淚流滿面;明明是灰心喪氣,但它卻可以幫我整裝待發。它把春夏秋冬、花魂月夜、喜怒哀樂展現得淋漓盡致。我在音樂中徜徉,優美的歌詞讓我沉迷,悅耳的音律使我陶醉,美妙的意境使我痴迷……

  我喜歡畫畫。自以為不錯,我畫我喜歡的偶像,我畫憂鬱帥氣的男主角,我畫美麗開朗的街頭小女生,也畫自己的心情顏色。

  我經常在自己的日記本里寫一些勵志的言語。比如:讓我們一起勇敢,一起堅強。女孩不哭!咱一起勇敢!再比如:自己,一定要努力!加油!

  可是,作業中因粗心大意被批評得灰頭灰臉的總是我;經常莫名其妙丟東西的總是我;明明是加號卻寫成了減號的也總是我……

  我就是我,我認準什麼——只要它是對的,我就會大膽去做,不會因某些人的流言而猶豫什麼。

  我就是我,不管前方多艱險,我都會披荊斬棘,闖它個天寬地闊!

  咦!這就是我,一個馬虎卻又聰明的矛盾的女生,我已經下定決心在步入初中這個重要的門檻之後,努力奮鬥,為自己的將來而拼搏。同學們,這樣的女生就是我——馮俊萍!

  咱,一起努力!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龍崗初中初一:馮俊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