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宜昌佳豐學校三年級作文班

  余錦龍

  只要你來到我們學校的操場上,一定可以看到一個正在狂奔的小男孩,他臉上的汗水都流到嘴邊了,都沒時間擦一擦。有人叫他“好吃佬”,有人喊他“大個子”,其實他們說得都有道理。他,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最受歡迎的我——余錦龍啦!

  我什麼都大。高高的個子,每次在班上排隊,我都是站在最後一排;大大的眼睛,像閃閃發光的寶石;大耳朵,只要二十米以內的聲音,我准能聽見;大嘴巴,特別貪吃,這不,昨天的晚餐,我一口氣吃了三碗飯,番茄炒雞蛋、炒土豆、炒白菜,我一個人全包了。

  我很愛看書。有一次,我看書太入迷,媽媽叫我去吃飯,叫了七遍,我都沒聽見。後來,還是肚子餓得咕咕直叫,我才站起來去吃飯。可是等我飛奔到餐廳,才發覺飯菜早就沒剩下多少了。更可惡的是,我最喜歡的紅燒獅子頭已經冷成了一個硬砣,我咬了半天,也沒咬下來。

  這就是我,你喜歡和我交朋友嗎?

  點評:本文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就是作者語言的幽默,富有童趣。作者抓住了自己的“什麼都大”、“貪吃”、“愛看書”的特點,層次清楚地刻畫出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形象。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