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鏡子里有一個女生,穿着一套中學校服。身高1.60米,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紫色邊框的眼鏡,黑色的眼睛,代表着亞洲人的黃皮膚上有幾顆小小的青春痘,頭髮是假小子的樣式。這就是我,一個剛上7年級的中學生。 

  我是一個愛美的女孩。記得今年開學前,我的臉上盡然都了一顆小痘痘,而且是長在鼻子上的。作為女孩子的我第一反應就是要把這顆痘痘擠掉,不然的話我到新學校還怎麼見人啊?於是,我用手在那顆痘痘上使勁揉,然後又向我姐姐借了一個小小的刺針。我小心翼翼地把針往痘痘那邊移,正準備刺的時候。突然手一滑,這該死的刺針居然刺到我的手指頭。我忍着疼痛放下刺針和鏡子,去找創可貼。處理完自己的傷口后。我想,黃瑞娟啊,黃瑞娟。你看看你,手忙腳亂的,居然刺到自己的手,你還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啊--沒事找事!於是,氣憤的我把刺針還給姐姐后,就任由痘痘瘋長了。可是沒過幾天,痘痘盡然不見了。我去問了一下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你根本就不用去管它,它自然就會消失的了。你瞧,這就是我,一個不懂事的中學生。” 

  我還是一個固執的孩子。記得在小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家人出去玩。在路上,我們看見一個可憐的乞丐。只見他把一個飯碗伸向我們,似乎是需要我們施捨。越過那個飯碗,我看見他光禿禿的身板。那個時候正是冬天,難道他不冷嗎?憑着這一點同情的心,我拿出零用錢正要放入那個碗里,媽媽突然抓住我的手,小聲的告訴我;"他可能是一個假乞丐,你看他的身體那麼強壯,為什麼不去幹活呢?”"可是我覺得他很可憐啊。”“不行,不能怎麼縱容這些好逸惡勞的人!”小時候的我還不懂什麼叫好逸惡勞,所以我盡然因為不能幫助一個乞丐而大哭了起來。媽媽無奈之下只好讓我把錢放下。你瞧,我是多麼固執的孩子啊。 

  這就是我,一個還不懂事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