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張黑黑的臉蛋,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眨巴眨巴的在看着電視劇。她有着動人的歌聲;滿腦鬼點子的腦袋、成績平平,平時愛笑——一笑起來純屬是個“鳳姐”。別看她平時那麼安靜,其實她是個兩面人。在學校乖,在家裡就是一個懶小孩,天天被媽媽罵!

哦!忘記了介紹她的戶口本了。斯琴小雪,女,漢族,出生於1998年9月29日,未婚,現居住地:浙江省××市××縣××鎮某某大廈。介紹完畢。Tank you!對!她就是哦我們的女主角: 斯琴小雪!鼓掌……

現在由她來給咋們講個故事嘿!

“哎呦喂,老媽,你幹嘛無緣無故打我PP啊?煩死了。”我在床上翻滾着對媽媽咆哮道。“看你不爽唄!”老媽使來一個很內個的眼神。“怎麼有你這樣的媽媽啊!看我不爽你幹嘛要生我啊?糾結ing…。”我給了她一個衛生球。“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我本來也不想生你的咯,可是…這是上天賜給我的Baby,我得好好珍惜吶,是不?”媽媽朝我挑了挑眉,我感覺陰謀要來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馬上朝我撲過來撓我的痒痒。(要知道,我最怕痒痒類)

但是呢!這次卻被我敏捷的躲過去了,我站在床邊,“仰天大笑”。一不留神,便掉了下去痛得我哇哇直叫,雖然痛,但是也很開心,因為媽媽是愛我、在乎我的!

下面講述的是我的另一面。

再續誒西歐阿里,我是一個很安靜的女生,所以,每次到我值日的時候,下面的人都在吵,我說別吵了,再吵我就扣分了,他們還是依舊我行我素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根本就沒有把我看在眼裡。(當時我就想說“喂!今天我值日耶,給我點面子撒!)

有人說我的威力不夠,我也是這麼覺得的。膽子小沒辦法。這個一直是我的“攔路虎”。每當我快要打敗它了。卻又版下陣來。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用。(丟臉ing)

咳咳……

今天就講到這裡過了,要想知道下節內容,請聽下回分解。

拜拜…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