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是滄海中的一粒沙,很不起眼,但是就算是最渺小的事物,也有它的特點。 

我是一個外向的女孩,不是一般的外向,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是典型的男孩子脾氣。我有一雙水晶般明亮純潔的眼睛,茂密的眉毛映襯着,顯得格外天真。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常常語出驚人,喜歡擺出一副神秘的姿態。我是天秤座的,星座書上都說:天秤座的女孩富有魅力,心地善良,是一個理想主義者,喜歡發表自己的意見。 

我的愛好是游泳和跳舞。從我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在廣州市天河體育舞蹈中心學跳拉丁舞。拉丁舞包括了:恰恰、倫巴、牛仔、桑巴等等,現在我已經學會了恰恰和倫巴,太不可思議了!我小的時候是一個“旱鴨子”,連水都不敢碰,後來爸爸鼓勵我,現在已經學會了潛水、蛙泳、自由泳和仰泳,游泳的速度遠遠的超過了我爸爸,太棒了! 

我的作文水平不太好,但我也在作文網上,如:等,發表自己的文章,點擊的次數超過了五十多次。我曾發表過《難忘的一節課》、《假如我是一名英語老師》、《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讀〈智慧之花〉有感》、《女生長大要注意》、《我們真的很幸福》、《粵劇》、《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讀〈水滸傳〉有感》、《讀〈一千零一夜〉有感》、《讀〈木偶奇遇記〉有感》、《學刺繡》、《互相幫助的猛龍魚》。 

我特別喜歡科幻小說,我想象着,有一天我能變成蜘蛛俠、孫悟空、天使、精靈等等,保衛國家,保衛世界,讓地球不再有災難,不讓我們的百姓無辜死去,我變出許許多多房子讓無家可歸的乞丐、孤兒、老人,住在裡面,讓他們也能感受到家的溫馨,讓他們不再孤單。 

這就是我!一個樂觀、追求自由、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