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特點,有了自己的特點世界才會變得多姿多彩,那麼,你了解自己的特點么?嘿嘿,我的特點可是最特點的!那就是——嘴特毒。

  姐姐比我大2歲,她長得挺漂亮可就是個“空花瓶”她的嘴可沒我伶俐,每次和她鬥嘴的時候,她都被我說得“痛哭流涕”。那麼就給你講講姐姐的“茉莉夢”吧。晚上,姐姐洗完了澡,坐在床上盤弄着他最愛的茉莉花,她嘴裡一直念叨着要當一朵茉莉,不巧剛剛被我聽到,我們的毒舌大戰又要開始了。“就你啊,狗尾巴花才差不多。人家茉莉多清新啊,左看看右看看,你就像人家旁邊那多最不起眼的綠葉,唉,你說說你啊,該讓我怎麼說啊,您那就是痴想,別說下輩子,就是上上下下八百輩子都不行!!”“哥們兒,那是痴心妄想。語文都沒學好,還想跟我吵。我真想拿我37碼的鞋,拍在你42碼的臉上。”“拜託,你是女的誒。”“我真懷疑我是男的,可以白?”“你你你,蒜你狠!我真懷疑我媽把你人扔了,把胎盤養大了。”“STOP,姐是有文化的人,不跟你這種小人物一般見識。”“切,狗尾巴花就是狗尾巴花,說不贏就逃,這可真是你的作風啊!小的實在是佩服,不愧是我的好姐姐啊!”“想打架是吧?好啊,你來啊!”“誰怕誰?”我的嘴派上了用場,把老姐給咬了一口,老姐不服,又使勁地掐我,掐得我嗷嗷大叫!(經過15分鐘的搏鬥后、、)媽媽上來了,看見我和姐姐的“戰場”大驚失色,接着是劈頭蓋臉的大罵“你說說,你們兩個這麼大的人了,還打架,羞不羞啊?王晴啊,你說你身為姐姐,還打妹妹,以大欺小,這可不好。我看機行事,還不忘用嘴來對付姐姐,裝可憐到:“媽,姐姐掐我,疼死了!”媽媽看見后,頓時生起氣來,把姐姐說的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但姐姐最後還不忘給我是個仇恨的眼神,我得瑟的對姐姐做了一個鬼臉。哦耶!我又多了一個戰績!

  看,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初一:王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