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已是三年級的學生了,一米三的個子,短短的頭髮,胖胖的耳朵。一張白裡透紅的臉上,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顯得無比精神,小小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張櫻桃小嘴。

  我的脾氣與眾不同。高興時,我會很溫柔;可我要是生起氣來,把腳一跺,兩手往腰上一放,還真像個“驕傲的王子”呢。我還有個特點──嗓門大,吼起人來如爆竹筒子。為這,媽媽不知批評過我多少次了。

  我的愛好很廣,電子琴、唱歌、跳舞、繪畫等方面我都能露一手。上周的班隊課上,我邊唱邊跳,出色的表演,贏得了在場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在去年“慶六一”系列活動中,我的電子琴演奏還獲得了縣一等獎呢。

  我特別喜歡英語,每當看到電視里的大學生用英語和外國人談話時,我羨慕極了。所以,這學期開始學英語以來,我非常認真。我想長大後用英語同外商談生意呢。

  別看我才八歲,我還是媽媽的小幫手呢。我把自己的房間收拾得美麗整潔,從不要媽媽插手;吃完飯,我總是主動幫忙收拾餐具。每次,媽媽總豎起大拇指對我說:“我的玲兒長大了。”

  我這個人嘛,還有點兒缺點,就是做事太馬虎,喜歡躺在床上看書。(列舉缺點。)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你們對我有好感嗎?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結尾點題,期盼交友。)

  點評:習作以充滿稚氣的語言介紹了自己的年齡、相貌、脾氣、愛好和自己的缺點。“八歲上三年級”“愛好很廣”“幫媽媽幹活”雖然寫得簡略,卻讓我們感到了小主人公的可愛。寫人時比喻的運用,使文章更加生動了。

  三年級:linziqi20040128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