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叫胡禎辰,今年7歲了,是一個神氣十足、舉止大方;活潑開朗、溫柔可愛的小女孩。 

  我的皮膚白皙,臉蛋紅彤彤的,長着一雙圓溜溜烏黑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微微往上翹,嘴角有一顆像黑芝麻大小的痣,經常扎着一對可愛的麻花辮。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地。 

  我喜歡交朋友。不論在什麼地方,看到和我年齡相仿的同學,我總是愛問:“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他們都毫不猶豫地滿口答應。這是因為我經常幫助別人,並能給別人帶去歡樂。 

  我喜歡朗讀。我的聲音既洪亮又甜美,還被評為班上的金嗓子呢!一年級參加全校的朗讀比賽,我還得了一等獎。 

  我多才多藝,寫得一手整潔美觀的字,彈得一手優美動聽的琴。不過這些都不是與生俱來的,這都是我平時刻苦努力練習的結果。 

  說了一大堆的優點,再告訴你們一點我的缺點吧!我這個人吧就有點粗心大意、毛手毛腳。這次期末考試我又是因為這個壞習慣數學沒考好。這不,今天早晨出門的時候,奶奶三番五次叮囑我把鑰匙帶好,我口裡邊答應着,出門時還是忘得一乾二淨,結果我們倆都被鎖在外面,還是打電話讓媽媽送鑰匙回來,我們才進門,為這事,奶奶把我狠狠批評了一頓。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了解我了嗎?想和我交朋友嗎?不過交朋友可不是光為了玩,朋友之間就應該取長補短,相互學習,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改正缺點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