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的頭髮下面長着兩隻淡淡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一雙又大又會發電的眼睛。眼睫毛又翹又長,人家叫我洋娃娃。這就是我,一個漂亮的小女孩。

  我很愛哭,人家碰我一下,我就會哇哇大哭,要是碰疼一點,那更是要哇哇地哭個沒完沒了。別說我什麼也不會,我會跳舞、唱歌、講故事,大家不知道的,我還會吹長笛呢!每天為勞累一天的爸爸媽媽吹上一兩曲。他們誇我是小音樂家。這就是我,一個能說會唱、多才多藝的我。

  我還是一個粗心的小女孩,有一次在數學考卷上我把365看成366,所以答案是錯的,又被減了2分。為了懲罰我,媽媽讓我把這個數抄十遍,這樣才能記住。以後,只要抄錯字,或寫錯字就抄十遍,就不會忘記了,要不,一而在再而三地犯錯,我就糟了。

  我還很喜歡做手工。有一次,爸爸把羽毛球放在桌上,我就跑過去把羽毛球做成一個小姑娘,我把羽毛球的那白白的地方當作小姑娘的臉。在上面畫上五觀,然後我找了一塊薄薄的棉花,用鉛筆在棉花的角邊卷一卷,棉花就變得翹翹的。然後我把棉花貼在羽毛球的兩側,看羽毛球就成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了!爸爸回來拿羽毛球,看見我把羽毛球變成了個花樣,爸爸就哈哈大笑起來,笑的肚子都疼了!這就是我,一個有創意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又漂亮、又愛哭、又有創意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