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愛說愛笑,長得很可愛乖巧的孩子,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少不了歡聲笑語。她長得滑稽可愛,圓圓的臉蛋兒,長着小羊角辮,大大的耳朵,專門模仿別人的精彩表情和動作。有一次,她在班級里繪聲繪色地模仿老師說話的嚴厲樣子,恰巧這時候老師進來了,大家都為她捏了一把汗。

  可是她呢?竟然在緊急時刻,她靈機一動,居然在和同桌探討問題起來,隨機應變的能力讓身邊的人都很由衷的佩服。

  她還特別樂意幫助身邊的同學,樂於助人,從來都不和同學斤斤計較,不在意那些小事。當然,她也有點小缺點,那就是愛睡懶覺,不管在哪裡,她都能坐着睡覺覺,不知道她平時都在忙些什麼。

  這個人就是我,一個真實、可愛的、有缺點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