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留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留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的開始永遠美好。可,終究結束。無限留戀。在花開時,在鳥叫時,我哭樂。我不再留戀那個夢,心痛,淚痕!

  夢的開始。在七月七日。雛菊花綻放。心驚動魄。最後沉默的一剎那。是心動之後,心跳之前。

  我開始遊走,一步一步。小小的命運,在花中游啊游。無月的中秋節,是怎樣耐人尋味?隔着雲層,隱着清光,我開始在屬於我的世界里走。

  明月之夜的夢啊!遠呢?近呢?我們聽不出這般語言,只是那純潔的心靈,這微擊的弦聲,太沉了。

  時間!你走的太快樂,把我遠遠遠遠地撇了。

  我是否該走向成熟?我永遠只是一顆孤星罷樂,在無邊的黑暗,寫盡了樂宇宙的寂寞。我的眼睛形成了空洞…。

  當我自己在黑暗幽遠的路上走時,當心緩慢的走着,我只傾聽着自己的足音。我調整了呼吸。我真的很心痛。好像,好像回到以前。

  時間從你身邊走過時,你以為它是對你微笑,事實上,它是對你嘲笑。時間帶走樂我的一切。12朵雛菊綻放時,我長大了。

  遠離一個夢,打破一個心,我不再留戀。

您正在瀏覽: 不再留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