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六年,學會留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六年,學會留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6年前的9月1日,我揚起稚氣的小臉,背着小書包邁進了小學的大門。心中充滿了好奇與期待:又有許多小朋友陪我玩了。可誰知,我那時是多麼幼稚啊!唉!有相聚之時,又有分離之時。時間飛逝,日月如梭,六年過去了!我即將邁入中學的大門,我長大了,我再可以倚在媽媽的懷抱撒嬌了,我不在可以奶聲奶氣的向爸爸要巧克力了······領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歡欣寫滿了我的滿臉。一張張同學錄送入我的手中,這就意味着分別的時刻即將到來。我不想離開我可愛的母校啊!對老師、同學們的千言萬語也只能化作一句話:再見了,有緣還能相見。離別時的太多太多,讓我真切的學會了留戀的深刻含義。

  啊!願這一切的一切都化作一場夢,永留我的心房。也許長大成人了,這一切能從照片的記憶里找回······

您正在瀏覽: 難忘六年,學會留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六年,學會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