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再留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留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再留戀 標籤:留戀作文 別再哭泣作文

  你的棉襖是不是還沒有來到貨。我已經給你快遞過去了。但是你收到了之後,我想看看你穿起來是什麼樣子,記得拍照之後發給我呀。

  以後再也不出賣自己的勞動力幹活了,要出賣就出賣自己的腦力。其實這樣的東西都是靠。能力的只現在我還沒有擁有這樣的能力,所以也只能出賣自己的勞動,李石是出賣勞動力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也終於明白了父親母親為什麼一定要讓我出人頭地,他們只是不想讓我再受那樣的苦了。

  只是當時的我年紀還小,不明白他們的苦心,也不明白,那樣就真是一種怎樣的生活,還總是覺得他們的逼迫我學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很難圓是用那樣的作業不願意被他們逼迫,可是好在他沒有繼續逼我下去,還好是我自己找到了學習的快樂。

  所以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也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他們的努力在自己的眼珠中,看起來不是那麼寶貴,可是在我們看來確實是民族珍貴,因為沒有他們,我們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生活。回去了人就不要再繼續打擾,現在我每天都告訴自己這句話。

  所以,生活要往前看過去的一切。三美好,但是都不知道流量了。

您正在瀏覽: 別再留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