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2— —不再是傳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 —不再是傳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春節,象徵著2011的確離我們遠去了。腦子裡還存留着那些傳言:2012世界末日。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或許這些沒必要的緊張和害怕已經悄悄降臨了,畢竟2012開始了。

  早上,倆手塞在口袋裡,走在拜年的路上。陣陣寒風呼呼地吹打着臉龐,我似乎已經感覺到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冷冷的陰氣。看着一張張熟悉而可愛的笑臉,現在也好像慢慢的疏遠了。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不要亂想,因為,我們的日子還長!

  這麼快。天黑了,氣冷了。不知不覺,2012的第一天就過完了。一切都是這麼迅速。如果,每天都在這樣的環境中一點點成長,一點點學習,一點點進步。那麼,12月21日的那一天還會遠嗎?即使這不是真的,但也會讓那麼多人提心弔膽。為什麼這個又真又假的預言能如此強悍?為什麼這個如雷貫耳的預言能如此顯壯?彷彿是在所難免的。

  天空的最後一道光伴着那些風兒也漸漸地離逝,天就要徹底的黑了。

  有人琢磨,這個除夕,這個春節,一定要風風光光的,轟轟烈烈的過好。因為:下一次也許就不會來了。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希望把后羿喚醒,讓他重把九個太陽捧上天。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希望把馬良叫來,讓他用那隻神奇的畫筆,畫出現在的世界。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希望把盤古喚醒,讓他再一次開天闢地。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希望把女媧叫來,讓她捏出更多的生命。

  命中注定的,永遠不會改變。就算那一天真的到來,我們因為有了快樂,有了幸福,有了成就也不會再後悔。在這個時候,學會坦然,不是會認識的更多嗎?

  過去,總是默念2012的世界末日。可如今,變成了現實,卻不再是默默地念叨。每天醒來,都會是一個嶄新的2012。越來越近,越來越遠,似近非近,似遠非遠,真不知到時候我們都會是什麼樣了。

  我們毀滅不了現實,破滅不了命運。

  朋友,如果離世界末日還有一秒鐘,那麼我會祝你好運。或者希望我們下輩子還能在一起。不過,一份緊張+一份害怕=創造出了我的一份收穫。從此,我不在膽怯。反正,2012也來了。如果你不畏懼,那麼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奇迹的發生;神奇的出現;新年的到來,意味着2012——不再是個傳說!

您正在瀏覽: 2012— —不再是傳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 —不再是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