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不再是孩子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不再是孩子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是個愛哭的小女孩,哪怕是您和爸爸說重了一些我就會哭。尤其是我考試成績不好時,試卷還沒到您們手裡眼淚就先下來了。而現在我不再輕易掉眼淚,即使成績不好,我也會和您一起找出我的不足之處以便以後改進。碰到難題我會主動找您,虛心向您請教。媽媽您看我是不是不再是小孩了。 

  記得去年的一天,爸爸出差了,您打電話說公司有事,可能晚上八點才能到家。問我是不是叫外賣。但我說不用,等您回來一起吃。當您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時,您驚呆了,因為我早已幫您端上了熱氣騰騰的米飯和菜。飯雖然稀了點,但我想一回生二回熟,下次我肯定煮得很好。您吃好飯後我主動接過您的碗洗乾淨。當您休息了一會兒,我又幫您倒了洗腳水......而後您摟着我說:“寶貝,謝謝你。”但我想對您說我不再是小孩了。 

  過去你走進我的房間老說是雜貨店,因為您今天幫我整理好了,過不了兩天又被我搞地一塌糊塗。而現在您說我的房間特別乾淨。我每天都注意擺放物品,把物品擺放得井然有序,連書櫃也是整整齊齊了,包括地板也可以說是一塵不染了。因為我不再是小孩了。 

  綜上所述,我感覺我不再是小孩了。請親愛的媽媽您給我判定吧——我是不是不再是小孩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不再是孩子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不再是孩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