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是小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小公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過得很愉快! 

  本來,我是家裡的小公主,爸媽很寵愛我,什麼事也不讓我做,我連連做家務也是二丈摸不着頭腦,只會坐在一旁使喚人!可有一次,我外出看到一個大概6歲的小弟弟,攙扶着他生病的媽媽去看醫生,還說:“媽媽,回家之後,你就去休息吧,衣服和碗我來洗就好!” “嗯,明明真懂事,媽媽有你這個懂事的孩子真好!”  

  聽到這話,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起來,心想,我連一個小弟弟還不如呢! 

  回家之後,我看媽媽在那兒擦地板,我想,我要做個懂事的孩子,不能再做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了。我跑了過去,對媽媽說,媽媽,你去休息吧,你整天幹活很累,讓我來吧,於是,我請教了媽媽,有模有樣的干起了活! 

  我轉身,看到媽媽對我微笑,我的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小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