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了就不再會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就不再會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裡,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這裡,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在這裡,千朵萬朵壓枝低,自在嬌鶯恰恰啼。在這裡,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在這裡,林鶯啼到無聲處,青草池塘處處蛙。在這裡,藍天白雲大海,人類繁衍生息。這裡,這裡本應是我們美麗的家園 ── 地球! 

  然而,在殘酷的現實生活中,人類的自私和貪婪正在無限地膨脹,人類過度的開墾和放牧,使地球生態遭受嚴重的破壞,森林、草原大面積退化並逐漸沙化;貪圖利益,導致污水、垃圾、廢氣處處橫行;亂伐樹木,造成水土流失和生態失衡;肆意引水,帶來的是嚴重的乾涸或洪水泛濫;你看,草原滿目瘡痍,流沙茫茫。你看,河流污染不堪,臭氣熏天。你看,山林千瘡百孔,傷痕纍纍。你看,飛禽走獸,走投無路…… 

  你可知?恐龍生活的年代,天外有顆小行星碰撞了地球。一時間空中布滿灰塵,大氣一片混濁,河水被極度污染,植物大量死亡。因找不到食物,恐龍被活活餓死,從此,地球上只能看到恐龍的化石! 

  難道,恐龍的昨天,就是人類的明天?我們的生存環境正遭受着人為地破壞,我們將看不見“八方蘆盪,四時白鷺,風竹千千樹。” 我們將看不見“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我們將看不見“ 兩隻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對此,我們豈能無動於衷? 

  我們只有一條長江,我們只有一個家園,失去了不會再有!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就不再會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就不再會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