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被襲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被襲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月21日星期五天氣晴朗

  今天,我的心情原本是好好兒的,結果我的兩個表弟就把我的心情都攪和了。

  這兩個號搗蛋的,剛一吃完飯就貼在了我的屁股後邊。大表弟在樓梯上跟着走,上了樓之後,大表弟問我:

  “你打什麼作文啊?”

  我不耐煩地回答跟屁蟲道:“讀後感呀!你不是知道的啊!”

  隨之“啪”的一聲,我有力的將門關上了,進了房間打我的作文去了。才打了沒幾分鐘,他們倆兄弟就找到了開房間門的鑰匙,打開房門,闖進“民女”房間,大鬧天宮了。他們都以為大姐姐不在就可以在她的房間里肆意妄為了。不出十分鐘,我受夠了他倆的吵鬧,終於大發雷霆。

  小表弟說:“好累呀,拿個凳子坐坐。”只見他在把電腦桌的三條凳腿翻開。

  “你幹什麼呀!累了就拿電腦桌來當凳子坐啊!”我怒氣衝天地大聲喊道。

  “我要放東西呀。”

  “那你放在大桌子上好了呀!”

  “我就要放在電腦桌上!”

  我被激怒了,大步走過去。他正輕輕地把電腦桌放在地上。我一把從他手中奪過電腦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扔在了地上,還打了他的屁股一下,並大聲呵斥道:

  “你……你給我滾出去!”

  小姐姐聽見了,急忙跑上樓來。終於,我的“救星”出現了,把他們都給轟了出去。我終於得到了安寧。

  我的心情就這樣被他倆給襲擊了。

  浙江湖州南潯區練市小學五年級:公主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心情被襲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被襲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