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走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走了…… 

  無疑是時間的飛快,匆匆地,她走了。 

  就在那等車的一瞬間,她,上了車,走了…… 

  幾年來,她,現在,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笑聲,歡聲?她,孤零零地走了,她,是否非常渴望能有我們的陪伴?她,悄悄地走了,為了不讓我們傷心,拋下了我們幾年來的友誼,她,是否在懷念着過去?她走了,就這樣,走了…… 

  從此,我們天各一方,維持的,只是一份陌生的友誼,似乎 從來沒有放過一絲絲光芒的友誼。在她要走的幾天,她,總是一個人,不願和我們在一起往常的嬉戲。我們對她說:“你怎麼叻?覺得你好沉默!你的臉色如此的難看!”她,總是淡淡地說:“沒有。”但我們看得出,她的眼角,每次都閃爍着一顆晶瑩的珍珠……終於,到了她臨走了那天,她,沒有告訴我們她即將走。放學時,她,一個人,靜靜地,躲在角落了,她哭了……我們看見了,問她怎麼了,她,停止了哭泣,冷冷地說:“不要管我。我只是覺得太累了。”此時此刻,我們的淚水,忍了很久,終於,在她轉身的那一刻,涌了出來,我們透過眼角淚滴,看着她越來越模糊、消瘦的背影。我們,根本不知道,她,即將走叻。我們不忍心,看着她這個樣子,我們擦去淚水,用一張笑臉,迎着她即將打開的門。她,看見了我們。強抑着淚水,又是那樣面無表情,淡淡地說:“找我有什麼事?”我們都愣住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淚水,悄悄地滾落下來了。“你們來,只為了哭給我看?真的,不值得……”她,冷冷地說。“你說,你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有什麼事?”我們含着淚說。“我能有什麼事?只是覺得,我們,都應該長大了。”能夠看見,她的眼角,含着一顆欲滾的珍珠,可她,抑制住了。我們失望地走了…… 

  第二天,她沒來上課,我們終於明白,她,走了,她連最後一次笑容都不讓我們看見。這時,我忽然發現我的抽屜里,夾着一封信,是她!她給了我們僅有着一張大頭貼,上面,是含淚的笑。我們默默地看着那張照片,那封信,都哭了……信上,只有一句話:“人總是會分別的,請原諒我沒有告訴你們,我只是覺得,我們都該長大了,真的……” 

  我們知道,她很痛苦,但是,我們更痛苦,就這樣失去了好夥伴。 

  她走了,她真的走了,她真的,真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她,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