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陰雲,飄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陰雲,飄走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天空中,並不總是陽光燦爛,有時也會飄來幾片陰雲…… 

  那是今年的元宵節的頭一天,我在姐姐家玩,中午姐姐要吃鈣片,我在一旁看電視,一回頭,看見桌子上的藥瓶倒了,幾粒藥片掉了出來。我正要把藥片扶正,姐姐看見了,快步走了過來,把我的手甩在了一邊,一邊拾起藥片,一邊生氣地說:“哎呀,這桌子剛弄完麻將,多臟啊!”“又不是我弄的,跟我吼什麼?”我不滿地說。“要不是你碰,它能倒嗎?”姐姐更生氣了。嗓門兒也提高了八度! 

  更讓我不解的是媽媽聽見我們的爭吵,走進屋子,不分青紅皂白,責怪我說:“說兩句得了,吵什麼,夏培然,快說對不起!”“憑什麼?”媽媽都不相信我,我真的更生氣了,吼道,“又不是我弄的,憑什麼要我說對不起。小的得忍着,大的還得讓着,我不服。”心裡怎麼也轉不過彎來,本來不是我整的,好心要把藥瓶扶起來,結果被姐姐冤枉,她這不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嗎?姐姐被我這麼一說,生氣地一摔桌子走了,媽媽一見我們都這麼大的火氣也沒說什麼出去了。 

  我趴在床上,一會兒,氣消了,回想剛才的一幕幕,越來越覺得自己剛才說的話有些過火,又想起在此之前一起玩耍的快樂情景,越回想越惋惜,為這點小事太不值得了。我後悔,後悔得不得了。心裡就像什麼東西堵塞了一樣難受。唉,這也許印證了哥二噸袋那句話:“真誠的友誼好像健康,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貴。”我決不能讓這陰影阻隔我們的親情和友情。我準備向姐姐道歉,讓清風吹散我們頭頂上停滯的陰雲,挽回這一損失。 

  我出房間,見姐姐正向我走來,我對她說:“對不起,我說話太過分了。”“我也該說對不起,我把事情說得太重了,姐姐相信你說的,再者說了,不就是一個藥瓶到了么……”頓時彼此的諒解和友情像小溪一樣流向了對方的心田。 

  我們又和好如初了。透過心靈之窗,仰望天空,看,那片陰雲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那片陰雲,飄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陰雲,飄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