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蘿蔔被誰偷吃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蘿蔔被誰偷吃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蘿蔔被誰偷吃了(看圖寫話)

小花是個生活在農村的小女孩。

一天,她到菜園裡拔蘿蔔。她看見菜園裡有許多又大又紅的蘿蔔,便忙了起來。不一會兒,她拔了滿滿一筐蘿蔔,就高高興興地往家走去。她一邊走,一邊想:爸爸媽媽看見這些蘿蔔,一定會表揚我的。可是,這些蘿蔔該怎麼吃呢?有了,讓媽媽把蘿蔔用來燉排骨吧。想到這裡,她心裡美滋滋的。

到了家裡,小花把筐放在了廚房裡,就去看書了。她正看得津津有味時,突然聽見廚房傳來“咔嚓、咔嚓”的聲音。她連忙走進廚房,發現那聲音是從裝蘿蔔的筐里發出來的,而且蘿蔔還少了許多,還有些蘿蔔被咬了好大半截。是誰偷吃了蘿蔔呢?她把手伸進筐里一抓,抓出了一隻兔子。她一隻手提着兔子的耳朵,另一隻手指着兔子說:“原來是你這個傢伙在偷吃蘿蔔呀!”

您正在瀏覽: 蘿蔔被誰偷吃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蘿蔔被誰偷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