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是呀,做任何事,只要不被困難嚇倒,勇往直前,就一定能成功.

  記得有一節勞技課,老師讓我們利用限有的工具,照着書本,編織一個盤長結,下面還得配有吉祥結,如意結等裝飾.這對於我這雙一直只運用於寫字的雙手來說,是一項多麼艱巨的挑戰啊!

  果然,不出我的意料.剛一開始,我就遇到了一個另人頭疼的問題:繩子太長了,繞來繞去的.一會兒,這裡勾住了,不一會兒,那裡又纏住了,真是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別急,慢慢來,我肯定能夠刻服這個困難的."慢慢地,繩子開始聽我的話了,我也摸准了繩子的"性格".好不容易將繩子的問題搞定,釘子又開始和我鬧彆扭了.我要將他釘到泡沫塑料里去,他卻筆筆直的,臨危不懼,還硬生生地戳了我一下,把我氣個半死.這個問題還沒解決,一陣頭暈目眩又隨之襲來.好不容易將第一個盤打

  完,抬頭看看書本.天啊,好複雜的步驟!一會兒穿,一會兒壓的,搞得我腦袋裡一片空白,就差沒從椅子上摔下來了.終於,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這個盤長結完成.對照着書本,仔細一瞧,不好,我打錯了!望着這個半成品,我真是心如刀絞呵!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看到別的同學一個接一個地完成了作品,我真是心急如焚.可是,急中出亂,亂中出錯,越搞越砸了.我急地出了一身的冷汗.可是急又有什麼用呢於是,我逐漸將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對照着書本認認真真地打了起來.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第二節課即將結束之際,我終於迎來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成功啦!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