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帶走了些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帶走了些什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天使播下的一顆種子,待它發芽、開花后,再將它采向遠方,卻永不帶回,只留下一場虛無縹緲的夢。——題記

  陽光溫柔地灑向大地,柔軟的柳枝隨風擺動着。平邑一中的“娛樂場”里,有五個正上一年級的男孩女孩,他們一人一個鞦韆,隨着暖風輕輕蹬起腳,比誰觸摸到的那片樹葉最高。他們你追我趕穿梭在體育器材中,玩着只屬於童年的遊戲。“你別跑了,到梅花樁那裡就犯規了”“誰說的,到平衡木才算呢”……陽光透過樹葉照在他們稚嫩的臉上,一切都是那麼的祥和、溫馨。

  “轟隆隆”這巨大的響聲把我一巴掌拍回到現實,留下我站在眼前的一片廢墟前發獃。是的,我就是那些孩子中的一個。我從小在一中長大,如今,一中要拆了,童年的樂園馬上要被一棟棟開發樓所取代。裝載着童年記憶的地方變了,望着眼前的廢墟,我的思緒架上了一雙翅膀,帶我飛啊飛,飛到了——

  第一片柳絮飛舞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夥伴沿着放學的路,抓着飛舞的柳絮,來到娛樂場。坐在鞦韆上,雙腳輕輕地一蹬地,閉上眼睛,迎着暖風吹在臉上的柳絮,我們就像是在天空翱翔的鳥兒一般快活。第一朵花兒綻放的時候,我和夥伴們又湊在一起,組織一個屬於我們的春遊,我們轉遍了一中,發現了許多屬於我們的天地,我們給這裡的每一個景物起了它們專屬的名字,記錄著這裡快樂的生物。第一片荷葉展露的時候,雨剛洗滌過大地,我和媽媽在荷花池邊觀賞。晶瑩的露珠在綠色的大圓盤上滾動着,每次到邊緣再退回去,就是不掉下來。小雨又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了,摘一片荷葉,頂在頭上。看,我的小傘多美!第一聲知了開始演奏的時候,大人在操場上散步,我和夥伴們在孔子像前,玩着一個個不知重複了多少遍的遊戲,剪子、包袱、錘,就成了我們的符號。最後一片枯葉飄落的時候,我們換上新買的自行車,排成一列,飛馳在一中的校園裡,地上的枯葉在我們車輪的帶動下飛成一個個漩渦。第一片雪花降落時,大人伴着孩子,不約而同的來到了操場,雪紛紛揚揚地下着,飄在人們的頭髮上,鼻子上,衣服上。滿操場的銀裝素裹,滿操場的歡樂。

  時光悄悄地流逝,我們再也不會回到從前,也許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快樂。時光是一列駛向天堂的列車,在不同的站點總會有一些我們熟悉的人帶着屬於他們的記憶下車,我們無法挽留時光的腳步,只能保留記憶,開始新的生活。是時候該給這篇文章做個溫馨的結尾了,就讓它結束在我喜愛的那段旋律中吧:

  再見了小時候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的走

  鮮嫩的夢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牆悄悄圍

 初一:菲莉克斯

您正在瀏覽: 時光帶走了些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帶走了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