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笨熊掉到陷阱了(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笨熊掉到陷阱了(1)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笨笨熊掉到陷阱了(1) 標籤:“陷阱”作文 陷阱作文 笨笨作文 笨笨豬作文

小夥伴們着急了,大家商量了一下,得出了這樣的方案:有機靈猴守着陷阱,其餘的分散開來找樹枝,你知道他們要幹什麼嗎?對了!他們要作一個梯子讓笨笨熊爬上來。 

  但是,找來的樹枝太少了,陷阱這麼深,怎麼夠呢? 

  就在大家犯難時,機靈猴發現山上有一個發亮的東西,他對灰灰雀說:“你上去看看那個是什麼東西,說不定能救笨笨熊呢!灰灰雀爽快的答應了:“OK!這事兒包在我身上。”說完他便向遙遠的天邊飛去。大家望着灰灰雀的身影把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 

  灰灰雀飛啊、飛啊整整飛了3小時,終於到了山頂。這時,灰灰雀疲倦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笨笨熊掉到陷阱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笨熊掉到陷阱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