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當……當”,在最後一聲響時,那裝滿愛與恨,笑與淚的零六走了,在時間與空間當中,編號為AD(公元)2006的時間消失了,AD2006將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想尋找,可以,但這個尋找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孔夫子說:“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仰望天空,我欲哭無淚。

  不管有無淚水,零六正在快速重放。愛,恨,喜,悲,笑,淚。月的陰晴圓缺,人的旦昔禍福,愛恨情愁,酸甜苦辣。清楚的,模糊的。怎麼都好,都出現了。

  零六在我的生命中,是一個轉折點,從小學一下子成為了中學生,從少先隊員一下子成了共青團員,一切太突然了,可不是?都聚在了零六。

  零六,小學畢業那天,我們都沒哭,散了。

  零六,中學報到那天,我們充滿了好奇,聚了。

  第一次的散與聚就發聲在零六,第一次的升學也發生在零六。零六走了,不去追趕,但我要懷念,懷念那種種的第一次,懷念那喜怒哀樂,懷念零六。

  同桌嚴昀瑩說,好希望時間慢點兒,捨不得二零零六啊!

  我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那照這麼說,就是,舊的去,新的來,像血液循環一樣。

  是啊,零六的去換來了零七的來。時間與空間的歷史書中多了編號AD2006,紀錄片開始記錄AD2007。有點荒唐,但誰又能否認呢?

  血液循環時不停的,否則人就會死,所以年與年的更替是無休止的,不可能永遠的零六,也不可能永遠的零七,否則一切都將會停止。

  時間老人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三百六十五天的零六,每個人也都有三百六十五天的零七,每個成功人士都不可能比你多一天。別人能成功為何自己不行?不是不行,而是不想。別人能做好為何自己不能?是該反省了。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更多的時間應該用到展望未來上。而展望未來的基礎又是回首過去。關係好複雜。回首過去除了積累成功的經驗,還要反省失敗的原因;而展望未來就是要規劃好未來。

  準備迎接零七的朝陽,把青春燃燒,燒出火一樣的風采年華。而在這零六的夕陽,在這漫長的黑夜裡蓄勢以待。

  “當,當……當”,在最後一聲響時,那充滿希望、快樂、喜悅的零起來了,在時間與空間當中,編號為AD2007的時間軸開始運轉。我們也將轉動我們的花樣年華。

  迅速構思着零七的劇本,零七的電影開始播放……

  仰望天空,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