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您走了,可天使沒有離開。愛還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走了,可天使沒有離開。愛還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走了,可天使沒有離開。愛還在 標籤:愛還在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還在作文 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今天是爺爺去世一個月的日子。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過。望着天空中漸漸下沉的太陽,不禁想起——

  想起以前在陽光下,我和爺爺玩拍手遊戲。

  想起以前過鐵橋時,爺爺總是簽好我的手。因為他知道,我害怕。

  想起以前我對着他耳朵他大喊的樣子,這不是生氣,而是在撒嬌。因為我知道爺爺的耳朵不好。

  還記得那年春節,我和弟弟吵架,而爺爺卻幫着弟弟。我氣的在床上躺了一天,說爺爺重男輕女。因為我以為爺爺不愛我了、、我害怕~~

  還記得爺爺病危,我和爸爸還有弟弟快馬加鞭趕回去的那天晚上,爺爺握着我的手,怎麼也不肯鬆開,他模模糊糊的說些什麼,雖然我聽不懂,但還是裝作知道的樣子,緊握着他的手。因為我知道,爺爺那時需要我的支持。

  還記得每年我和弟弟回老家,爺爺總是等在家門口。見到我們不多說什麼,只說:“孩子啊!你們回來了啊!”我那是總是會撲過去抱住爺爺,因為我知道這是他想要的。

  還記得每年暑假寒假離開安徽,爺爺總是送我們到車站,哪怕是身上沒錢,都會找熟人借錢給我們買吃的,而我總會吃的滿嘴是油,說是好吃。因為我知道那裡面有爺爺的愛。

  還記得每次上車離開,我總是別過頭去,裝作不看爺爺。因為我怕我看了會流眼淚。但車啟動后,總會回過頭去趴在窗子上向想爺爺張望,因為我怕我那天會再也見不到他了。給我們,捨不得買給別人。因為爺爺知道,我和弟弟最愛吃西瓜,最愛吃爺爺種的西瓜。

  還記得每年回家,爺爺總是殺雞宰羊,弄上一桌好菜。自己卻獨自端着一碗鹹菜悄悄走進廚房吃。因為他怕我們看見了心疼。

  還記得每年暑假,爺爺總是會去池塘里摘荷花,蓮蓬給我們吃。常常弄的渾身是泥、、但還是舉着戰利品,高興得給我們看。因為他知道我們喜歡吃蓮蓬,喜歡用荷葉當傘。

  武進區鄒區初級中學初三:秋葉紛飛

您正在瀏覽: 您走了,可天使沒有離開。愛還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走了,可天使沒有離開。愛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