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開了,他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了,他走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醒了大地,吹綠了乾枯的小草,吹開了美麗的花朵,吹來了春意盎然的春天。然而,他卻走了。

  每當春天來臨之季,我就想起爺爺。小時候,爺爺最疼我,那裡我還不懂事,爺爺經常為我操心。記得有一次,我在河邊玩,不知不覺地走到河中間,河水快到我的胸口了,我不僅不害怕,而且繼續往前走,您發現后拚命的往河裡跑去,把我從河水中抱了出來,上岸后,嚴厲地批評了我,可我不但不改,而且重犯了錯誤。沒過幾天,我趁您不注意,又來到河邊,我不停地往河裡扔石頭,看到濺起的水花,我高興極了,可是我總覺得不過癮,於是抱起了一塊很大很大的石頭,正要往河裡扔,被您發現了,趕緊跑過來對我說:“拿石頭會把你的頭砸破的,砸到腳怎麼辦?這樣很危險,走,爺爺帶你買糖去。”我氣得直跺腳,還用力推了您一把,但是您並不生氣,還用手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抱起我親了一口,到超市給我買了我最愛吃的酒精巧克力。每當我想起這些,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難受。我多想親口對您說:“爺爺,對不起,原諒我兒時的任性。”然而,您卻再也聽不到了。

  今天,我長大了,懂事了,再也不惹您生氣了,可是您卻永遠的離開了我,爺爺您永遠活在我心中。

  徐州市沛縣歌風小學五(6)班五年級:青天雲海

您正在瀏覽: 花開了,他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了,他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