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浪沖走了拖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浪沖走了拖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浪沖走了拖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陳虹

  暑假裡的一天,陽光明媚,是個大晴天。那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到河邊玩。

  來到河邊,我們看到那裡已經有許多人在玩。我們剛走到河邊,一隻大船開過來了。大船開得非常快,後面跟着掀起一排排的浪花,迅速地向我們衝過來。我看到浪花飛濺,捲起一米多高,嚇得我拔腳就往上跑。還好,我沒有被浪花濺濕。再看看小夥伴們大多數褲子被濺濕了。他們非但不惱,還覺得好玩,拍着手跳着叫好。看着他們的樣子,我覺得真有點兒羨慕,覺得讓浪花濺濕褲子是好好玩的。呀,又有一艘輪船開過來了。我不但不跑,反而向下走了一步。輪船開過時,大家紛紛往上跑,看誰跑得過浪花。我跑上了五級石頭台階,可還是給浪花濺濕了鞋子。有一個人穿着拖鞋跑不快,乾脆把拖鞋脫了跑。那雙拖鞋太淘氣了,隨着浪花跑開了,一會兒在左,一會兒在右,像一個到處流浪的孩子。一個小夥伴看見了立刻跑過去撈那雙鞋子。可惜,慢了一步,鞋子已經被浪花沖遠了。河面比較寬,水比較深,沒有一個人跳到河裡撈那雙鞋子。幸虧這是一雙塑料拖鞋,它們在水面上漂浮,越漂越遠。再不抓緊時間撈的話,拖鞋就會不知去向。小明急了,趕快拿棒撈,又叫人用磚頭扔。我們好不容易才幫助他把拖鞋弄近岸邊,可是來了一隻大船,又把它沖遠了。我們不灰心,繼續想辦法扔磚頭找長棒。

  最後,我們終於把那雙拖鞋撈上來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放心地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大浪沖走了拖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浪沖走了拖鞋 暫無評論